跟著怡霏老師,我的做生意路變得更順暢啦!

跟著怡霏老師,我的做生意路變得更順暢啦!

從前我是個建築師,一心一意在建築領域耕耘。但有一天,命運開了一個玩笑,我意外地接觸到手工藝設計,發現了我內心對手作的熱情。於是,我毅然踏上了一條嶄新的道路,專注於文創手作。

跟著怡霏老師,我的做生意路變得更順暢啦!

做生意的起頭還算順遂,生意蓬勃發展,產品更是成功進軍國際市場。然而,順風順水的日子並不長久,貪婪和管理失誤讓我陷入了困境。

正當我苦苦掙扎時,好友介紹了我認識了怡霏老師。她不僅幫我理清思緒,還啟發了我對內在世界的探索。怡霏老師教會了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讓我更有信心地面對未來。

對占卜產生濃厚興趣的我,開始踏上了占卜師這條新路。這份工作不僅讓我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,擴展了我的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有一天,怡霏老師給了我一個靈感,她說:「為什麼不將你的手工藝和占卜結合在一起呢?」於是,我開始嘗試將這兩者融為一體,結果出乎意料地成功了!我的業績大幅成長,甚至超過了預期。而當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,怡霏老師給了我一個明確的建議,讓我信心滿滿地等待更好的時機。

現在,我的生意不僅持續增長,還走向了新品開發的階段。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,希望能夠鼓勵每一個人勇敢追求夢想。同時,也要特別感謝怡霏老師的幫助,她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讓我重新找到了方向。

跟著怡霏老師,我的做生意路變得更順暢了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p3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